close

 

IMG_6720-1.JPG  

 

每隔一陣子好友總是會很關心我的近況,並且來家裡坐坐聊聊天…

說說工作上的不愉快~

聽聽好友的新戀情~

罵罵彼此的臭男人~

學學新做的手工菜~

八掛一下天南地北、藍天、緣地、耶穌、佛袓、老人、小孩…拉哩拉雜的一大堆…

常常從太陽高掛時聊到月牙升起、天星布滿夜空還不覺得過癮~

每每都要朋友的家人頻頻打電話來關心一下,才捨得動一下早已黏住沙發的屁股,起身動作要回家。

姐妹淘總是有聊不盡的話題,就像小時後常愛打電話給同學熱線你和我,一聊就是八小時…

電話線及耳朵都快燒掉了…仍然欲罷不能~

當然皇太后就會在耳邊一直飆罵說:"電話是免錢ㄟ嗎"

呵呵,嘰嘰喳喳的女人家,話匣子一打開總是沒完沒了,令人意猶未盡~

 

but 就在小聚前夕好友告知不能來了…

吼…那…那…丫桑我準備好的一桌食物怎麼辦丫?

既然小聚不能成行,但是大餐還是要大口吃光光的呀!

所以一切料理照樣上桌~

這下可樂死了egg先生,因為他個人可以獨吞那比8825252或必x客來得更好吃的pizza囉!

 

 

鮮果佐桑葚醬沙拉~把愛吃的水果切成丁,淋上用桑葚、橄欖油及蛋調打的濃稠酸甜醬汁,清爽又開胃!

或是拿來當雜糧小麵包的沾醬也很適合。

IMG_6727-1.JPG

 

喜歡來點浪漫的話,就把沙拉放置在烤好切片的法國麵包上,配上口感濕潤的的乳酪蛋~就變成義式時蔬繪蛋。

IMG_6725-1.JPG

 

重頭戲來囉~整盤夏威夷pizza都是egg先生個人獨吞,他超熱愛的…

在做好的pizza麵皮上塗上一層蕃茄醬,放上洋蔥、乳酪、蕃茄、鳳梨、火腿、義式香料…等,

還有超多的起司絲,多到都把料給蓋住看不見了…

虧丫桑我還在那邊把材料擺得超美的說~這下全被起司洪流給淹埋住了!

IMG_6715-1.JPG  

 

這是丫桑我個人愛吃的和風蒲燒饅魚pizza,請容忍我如此大聲說:超好吃、超好吃、超好吃的啦~~~

香甜的蒲燒饅配上口感酥脆的pizza皮,還有牽絲的乳酪纏綿住,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吃法。

這次把起司絲放在材料的下方,如此烤來就看得到材料內容了。

IMG_6723-1.JPG  

 

丫桑我一邊吃pizza,一邊喝著青蔬濃湯,一下子就飽足矣!

好友歡樂餐變成我和egg先生的各人獨享餐,實在是too mach 了。

中餐吃飽,飽到晚上還在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