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要去參觀我心愛的烘焙展的日子,一定是個大晴天…哈哈哈~真是幸運…

但是因為日子好,所以到場參觀的人數爆多;

明明昨天看新聞時會場的通道一切暢行無比…今天就變成人滿為患…!!

人擠人的,真的不舒服。

這一次的世貿展,大部份的廠商並沒有像上次的台式麵包展一樣有給民眾暢快試吃,

有的只是切一小小塊讓你品嘗味道而已,但大部份的婆婆媽媽也都能吃飽喝足~

因為她們的腳步超快,只要試吃品一出來,馬上黑壓壓的人頭大軍立既整隊衝來…

然後一秒不到的時間就被搶完了…

雖然我也發揮了我潛在的丫桑精神…但還是不敵資深的前輩媽媽們…

讓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超想吃的日籍師傅現烤出來的麵包們,

落入他人萬惡深淵的口中~~~~

 

 

展場裡的蛋糕,個個看起來都很美,美中不足的是我吃不到!!

大家都超愛用馬卡龍來做裝飾…雖然很可愛,但是大家都學來學去的…沒啥創意

1.jpg

2.jpg

 

 

最讓我有興趣的是翻糖蛋糕…個個超美,可當藝術品珍藏。

翻糖這技術在國外早已流行很久,無柰國人對於翻糖所製做出來的超甜蛋糕都不太感興趣~

但如果是我大概也很難把這麼美的蛋糕給吃下肚吧!

3.jpg 

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