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60-1

好巧不巧,這世界好多事好巧

留了好久的髮,最近想剪了

毛毛的髮,會把我的心情也弄起毛

索幸剪了,心情輕爽,也會飛揚

去找了習慣配合已久的髮型師

好巧不巧,小妹說:她離開了店

就在我無法選擇的下一秒

小妹幫我選了一位長髮美女

好吧,動手,隨便妳剪,我信任妳

一個小時過去

我的新髮型出現

哇,我好喜歡

離開髮型店,邊走邊歡喜

見人就問:好看嗎?

...好看,妳早該換個髮型師了...

對,改變舊有的習慣是好的

下次要換髮型師時,我給個建議

一定要選"年輕人"

這樣子自已的頭也才能跟著年輕化

 

這是前一陣子隨手畫的小小女孩

突然發現

跟我的髮型

一模一樣

嘻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