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71-1  

 

   嘿嘿嘿…Q版畫蛋糕又來了…

   三個爸比一起過生日,想必這家人感情一定非常的好。
 

 

  IMG_3373-1  

    天底下的爸爸們個個都是強而有力、竭盡所能的保護自已的家、愛自已的家人,

    所以Mina桑就靈感來了擋也擋不住的把三個爸比設定成為三個超人模樣。

    這是給三個爸比的小小驚喜,希望他們會喜歡。

   

     你也想要這樣獨特屬於自我的Q版畫兒蛋糕嗎?

     請來信告訴我喔…

 

     我是Mina桑.我在畫畫.畫蛋糕

     謝謝你,讓我畫你~^^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