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50-1  

 Allen & Leo 生日快樂

  這位媽咪他來信討論就開門見山的說:

  ~我不要任何造型、色素…我只要把我的二個兒子畫上去,

     並且有一個小女生大聲對他們說生日快樂~


  這當然沒問題啦…雖說畫人物的Q版畫是一件蠻有點小艱難的事,

  但是因為Mina桑蠻愛畫的,所以也就不覺得困難,反而我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蛋糕。

  沒有造型、色素、有著自已寶貝的人的樣子在蛋糕上,簡單又很獨特!
  因為每個朋友的外表都不同、畫出來也不同,完全是屬於自已的生日蛋糕唷!

  日後,Mina桑比較想往這方面的蛋糕製作,如果你也喜歡這類的蛋糕,
  請一定要告訴我喔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