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48-1  

 OK ~ 我承認我好懶…部落已經長了好多的草了…

 至從有了FB後,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那兒…因為那邊有回應…有來有往,

 而格子這邊好像是自言自語的天地,就算你在看我也不知道><…

 我真的不是一個好的格主丫…

 

 3D 蜘蛛人 是早在今年農曆年前就出貨的蛋糕,結果一直到現在才PO出來…我真的很懶

 好同學一直催著我要慢慢放上來…才能打開知名度…

 但是Mina桑真的是採隨緣的態度,對於銷售額並不是很在乎…
 做蛋糕只是興趣來的…知道客戶喜歡…我也很高興…

 
 路過此地,想要快點兒找到我的人,可以到部落格旁邊連結的的 Egg先生 FB粉絲頁來按"讚"找Mina喔…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